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對成功生活的表彰


獎勵和表彰是成功的平衡生活的天然副產品。比爾 法利獲得的獎項可讓我們深入瞭解他優先考慮的事項、價值觀和成就。其中包括“白手起家獎”。

Horatio Alger傑出美國人士協會,成立於1947年,它驅散了美國年輕人認為美國夢不可能再實現的信條。該協會以作家Horatio Alger的名字命名,Horatio Alger通過持之以恆的奮鬥並堅守基本道德準則而戰勝逆境的事蹟,深深吸引了19世紀晚期的大眾。這個獨特的深受尊敬的獎項,表彰真正的傑出美國人,表彰他們的“個人積極性和追求卓越;具體表現為通過誠實、艱苦奮鬥、自力更生和持之以恆而戰勝逆境,從而取得非凡的成就。”

自由獎
美國自由基金會是一家非盈利志願組織,旨在通過教育和各種活動促進民主理想和自由精神。該基金會成立於1980年,每年都舉行最大的美國獨立日慶典活動之一美國自由節(America's Freedom Festival),每年頒發自由獎,該獎項對部分或全部體現美國自由節四項傳統價值觀(家庭、自由、上帝和國家)的傑出人士給予表彰。

男孩女孩俱樂部年度獲獎者
男孩女孩俱樂部商業/社區年度獲獎者。在每個社區,都會有一些男孩和女孩留在街區尋找自己的樂趣,結交朋友。日益增多的兒童被留在家中無人看護或監護。得讓年輕人知道,有人在關心他們。男孩女孩俱樂部能關心他們並提供更多服務。俱樂部專案和服務,通過向他們灌輸能力感、有用感、歸屬感和影響感而幫助他們健康成長。男孩女孩俱樂部是學習和成長的安全場所,同時充滿樂趣,是真正的“孩子們的正當場所”。

全美婦女政治聯盟(NWPC)好人獎
比爾 法利獲得了1986年的全美婦女政治聯盟(NWPC)好人獎(Good Guys Award)。該獎項正式名稱為Martin Abzug紀念獎(Martin Abzug Memorial Award),每年向一貫支持婦女和致力於促進女性在各自專業領域的平等地位的男人頒發。NWPC(www.nwpc.org)是一個兩黨參與的多文化草根組織,致力於促進女性在政治領域的參與程度,並創造政治權力基礎,實現所有婦女的平等地位。以往的好人獎得主包括前副總統Al Gore、班和傑瑞的霜淇淋店(Ben and Jerry’s Ice Cream)的班 科恩及傑瑞 格林菲、BET公司創始人和Charlotte Bobcats公司所有人羅伯 L 強森。

入主羅德島州文化遺產名人堂(Rhode Island Heritage Hall of Fame)
1998年5月9日,William F. Farley因對同胞所做的貢獻及他帶給社區、州和國家的聲譽而入主羅德島州文化遺產名人堂(Rhode Island Heritage Hall of Fame)。比爾因自願在無數教育、公民和文化機構委員會中任職,從事慈善事業及忠於家庭而受到特別表彰。
自1961年以來,美國成就學會(Academy of Achievement)每年都在國際成就峰會(International Achievement Summit)上,將金盤獎(Golden Plate Award)授予大約25名嘉賓。該學會的獎勵理事人及其他傑出權威人士,評選出在科學、各種職業、商業、工業、藝術、文學、體育、娛樂和公共服務等領域取得傑出成就的男女人士;這些男女人士受到讚揚……不是因為獲獎,而是因為“代表了眾多的傑出者”。

愛爾蘭——美國工商理事會傑出成就獎
愛爾蘭——美國工商理事會(Ireland - U.S. Council for Commerce & Industry, Inc.)成立於1963年,旨在美國與愛爾蘭之間建立商業聯繫。為此,該理事會在兩國頻頻舉行各種活動。該理事會同時通過每年在年度宴會上頒發傑出成就獎,從而表彰為兩國經濟、商業關係密切發展做出重大貢獻的人士。該理事會的年度獎是對傑出成就的獎勵,已授予了兩國的一些領導人物。

服裝行業委員會(Apparel Industry Board)– 特別獎
服裝行業委員會(The Apparel Industry Board, Inc. (AIBI) a 501 © 6),是芝加哥市規劃和發展局(DPD)的代表機構,是伊利諾斯州(Illinois)專門滿足制衣行業需求的唯一官方機構。AIBI由大芝加哥地區(Greater Chicago)的主要企業組成,他們的職業和業務專長橫跨服裝業的各個方面,包括設計、製造、廣告推銷、銷售、零售、行銷和融資。AIBI旨在培養和支援大芝加哥地區的設計師,並不斷推出新的專案,更好地服務和提升整個行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