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比爾 法利的與眾不同

比爾 法利的核心價值觀是他的成功商業生涯的引導力。比爾理解回饋社會的重要性,為許多有價值的慈善事業投入了時間、精力和資源。由於他鍾情於教育,比爾已為多家教育機構捐贈了幾個數百萬美元的禮物,其中包括他在羅德島州的中學、鮑登學院和波士頓學院。他監管設在猶他州的Zrii基金會,此基金會向全球兒童慈善機構捐贈,包括最近向海地被遺棄兒童的捐贈活動。他建立了一家慈善機構法利基金會,此基金會向全球許多不同的教育、醫療、公民和文化項目捐款。

比爾還在全國和社區機構中發揮積極作用。他是世界總裁組織(WPO)、芝加哥俱樂部和芝加哥高管俱樂部的會員,並在各種教育、企業、公民和文化機構委員會中任職,其中有Horatio Alger傑出美國人士協會、巨肩基金會(Big Shoulders Fund)、羅斯醫院心臟研究所(Rush Hospital Heart Institute)和阿德曼特傳媒公司(Adamant Media Corporation)。
儘管比爾的日程安排非常緊迫,他還是擠出時間成為各生活階層人士的知心朋友和顧問。其中包括知名政治家、名流和世界領袖。但是,比爾最有價值和意義的時間,是用來默默地指導努力工作的平凡人士,使其實現各自的美國夢。

比爾 法利與他的妻子莎莉及三個兒子海斯、史考特、萊姆發現了一種有價值和意義的寧靜生活。他努力工作、保持樂觀、照護家庭、進行慈善捐贈,保持各方面的平衡,在此基礎上他繼續將他的成功變成了改善他周圍世界的有力工具。

比爾已實現了自己的美國夢、生活富足。現在他積極的回饋社會,並以各種慈善行為實現這一點。比爾在以下一些機構中投入了時間和資源:
· 鮑登學院
· 波士頓學院
· Zrii基金會——向全球各地兒童慈善機構捐贈的機構
· 法利基金會——向教育、醫療、公民和文化項目捐贈的機構
· 巨肩基金會
· 羅斯醫院心臟研究所

比爾 法利一直參加、熱愛、關心體育運動。他在中學時就是位出色的運動員,在鮑登學院時還打橄欖球。他對體育的摯愛(尤其是對棒球),在他35歲時變成了早期的一個商業項目,當時他成了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部分擁有人。此後,比爾一直積極致力於一系列本地和全國性運動隊的成長和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